转自:韩剧资料馆 www.hjzlg.com



20年前,一部《東京愛情故事》賺足了中國觀衆的眼泪,純情專注的莉香成爲當時少男少女最嚮往的戀人,最後莉香和完治無疾而終的感情也成爲粉絲們至今最大 的遺憾。昨日有圈內人向記者爆料,蝴蝶時代影視文化公司將于10月翻拍這部經典,失戀的莉香將在中國找到愛情,演員陣容也非常重 磅,angelababy、崔始源和李民浩將在其中擔綱主演。
  主創
  香港美女+韓國美男=人氣
  由于老版的鈴木保奈美把當年的莉香塑造得太過經典,無論誰來重塑這個女主角,都可能面臨非議。然而,蝴蝶時代還是義無反顧地挑選了 angelababy,一來是看好她清純美麗的外表,二來如今她的人氣十分高。而當年那個傻頭傻腦的完治,則將由韓國帥哥崔始源擔綱,而在韓版《花樣男 子》裏大紅的李民浩,則將出演昔日觀衆眼裏風度翩翩的山尚,另外一位女2號理美將由一位新人擔綱。
  幕後
  《花樣男子》+侯孝賢製作人=强大
  由于經典翻拍永遠飽受詬病,例如湖南衛視的流星雨就成了雷陣雨,因此必須嚴防《東京愛情故事》掉價。據悉,這部電視劇邀請了不少大牌製作人群策群 力:不僅有一手捧紅張根碩、尹恩惠的《花樣男子》、《宮》等電視劇的韓國大牌製作人宋秉准,還有侯孝賢、劉偉强常合作的製作人陳希聖。據悉,之所以請來宋 秉准,因爲他在造星方面非常厲害,而這部戲也將邀請不少新人,相信在宋秉准的包裝下,今後也將迅速走紅。
  劇情
  中國式邂逅+杜拉拉=新意
  20年前,莉香含著眼泪跟完治道別的場景還歷歷在目,這成爲不少影迷永遠的心頭恨。據瞭解,國內重拍的版本裏除了保留原來故事裏最吸引人的感情糾葛之 外,也將融入新的情節:莉香在中國將邂逅一段新戀情。在老版的《東京愛情故事》裏,莉香的齊劉海,齊肩直發都被當時奉爲經典。據悉,新版莉香將是個時尚的白骨精,穿衣打扮潮流指標直逼杜拉拉。(記者 盧圓媛)
  老版經典臺詞
  莉香:如果我在喜馬拉雅山頂打電話給你要你來接我呢?
  完治:會去接。
  莉香:如果要你帶熱騰騰的黑輪來呢?
  完治:(比了個大手勢)我會帶一大堆。
  莉香:如果我要在家裏開披頭士的演唱會呢?
  完治:我會去請他們來。
  莉香:那約翰列儂呢?
  完治:我會替他唱。
  莉香:如果我要你施魔法使天空中馬上出現彩虹呢?
  完治:這個——大概就沒辦法了。
  莉香:那麽……就不行了。
  完治:不過,我可以施魔法。
  莉香:怎麽樣的?(完治靠了過去,深深地吻了莉香。)
  莉香:這樣一直站下去,我們就回不去了。
  完治:是什麽時候的事呢?我們好像試過這樣啊。
  莉香:試過。那麽,像以前那樣,大家一起叫準備然後轉身。
  完治:OK
  兩人:準備!
  (兩人一起轉身向後走,莉香突然回轉頭來)
  莉香:完治,完治,完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