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亚当夫妇吧
翻译:

在19日播放的”世改”中,同屬JYP娛樂的練習生SECRET的宋智恩、BEAST的尹鬥俊跟2AM趙權3個人互相爆料。 

首先,宋智恩表示”跟趙權在同一間公司渡過了練習生的日子.雖然沒有因為是新人而被欺負或是被管教軍紀,但他是第一次教訓我的人. 練習的時候太嘈吵,所以被教訓要安靜點。接著她再爆料”我記起了。 趙權那個眼睛向下看的眼神。 ”尹鬥俊亦表示”沒有因為是新人而被欺負是騙人的。 我也看過那眼神”. 這番話讓趙權不知所措。 

趙權解釋”不是欺負新人。因為當了8年的練習生,所以真的目睹很多練習生離開。每當那時候,我都會哭。因此我便想著以後都不要對他們投放太多感情,這樣便引來誤會了吧。” 

尹鬥俊也透露”繼(樸)智英哥之後,趙權是所有公司員工之中年資最長的人。所以趙權的別名是”瘋理事”.”

------------------------------------------------------------------------------------------------------------------------------------------------------

「無中字」100619.改變世界的Quiz 2AM趙權


「中字」100619.改變世界的Quiz 2AM趙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