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KRMTV

長時間沉默的李孝利為圍繞自己專輯的爭議開了口。 

李孝利20日凌晨,通過自己的FAN CAFE,為被指出與海外歌曲類似的4輯收錄曲解釋了自己的立場。 李孝利4輯一些收錄曲“揭露不是BAHNUS所作的事實” 

這是曲作者抄襲的問題,卻由歌手自己承認。 李孝利解釋了這次情況的全部事情,敏銳地承擔了責任。 她解釋道,“最初相信是DEMO曲洩露,還是通過公司拿到的歌曲,沒有產生疑問。”公開自己調查的結果,“知道了事實是並非BAHNUS的歌曲”,沒有預先知道就發布的歌手,展示了“會承擔道義上的責任”的意願。 闡明,“為了解決問題將竭盡所能”,這個問題得到解決前“後續活動可能無法進行”。 

眾所周知,對於這個問題,李孝利比任何人都敏感。 因2輯《GET YA》抄襲問題而經歷過心痛的她,李孝利這次在發行專輯8個月之前,便了使用抄襲鑑別應用軟件,足以說明對於“抄襲”問題是有所防備的。 但是,作為一個歌手,還是遠遠不夠的。 因為作家的不道德和所屬公司的不負責任管理,再一次牽涉到抄襲問題。 雖然給出暫時“活動終止”的處理方法,但是重複的“很抱歉”,顯示著自貶身份的意圖。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李孝利對於問題的應對策略,公開所有問題,並且表示歉意。 李孝利說,“比起挫折,開始行動然後處理所有工作”是自己的責任。 “總是表現出良好的形象,想要成為更好”,重新在心裡承諾。 再次無意中遇到歌手生涯危機的李孝利,會如何通過這個障礙,是值得注意的事。 

李孝利4輯收錄曲中,指出抄襲疑問的歌曲總共6首,《鞦韆》、《How did we get》、《Bring It Back》、《Feel the Same》、《I'm Back》、《Memory》,都是從BAHNUS處收集到的歌曲。 

開始BAHNUS解釋說,在海外留學為了出售的歌曲,錄音歌曲(DEMO曲)在送到各個唱片公司途中被洩露了。 但這首歌的歌手通過因特網說出,從來沒有為DEMO錄音,爭論由此展開。 



李孝利完整留言 

標題:大家好…… 

很久沒留言了。 
大家恐怕會對我的4輯有很多好奇和疑問的部分。 
我也是在了解各種情況的基礎上,確認事實與否後才能告知大家,所以花費了一些時間……大家一定很著急了,抱歉…… 
首先在我4輯中從Bahnus Vacuum 收到的曲子出現了問題。 也是相信我起初Demo曲子洩露,又是通過公司拿到的曲子,沒有表示懷疑。 但是言論一直不斷,有很多疑點,通過各種調查結果,得出那些曲子並非BAHNUS所作。 
所有曲子均是外國曲子,在尋找原作過程耗費了一些時間…… 
首先其中兩首曲子已經明確了另有其作者,已經與原作者聯繫在商議中。 
剩下的曲子已經登記在著作權協會中,雖然還沒有找到原作者,但公司一些直在尋找中,會找到原作者後及時處理此問題。 
不是出於我的本意給他們造成的傷害,會盡最大努力,擔負道義上的責任…… 
因為是耗時很久而製作的非常喜歡的專輯,活動時間想要久一些來著。 
但是由於以上各種問題,在解決之前匆忙活動尚不妥,恐怕處理此類問題的時間會很長。 雖然遺憾,恐怕後續曲活動無法進行了。 
比起別的,對於一直非常期待的各位,真的很抱歉…… 
是我非常喜歡的專輯,我自己也很難過。 
因為沒能達到完美,我自己也很自責。 
但是比起沮喪,更應該行動起來,我想把事情處理好才是我的責任。 
因此次事件而受到牽連的所有人,再次向大家表示抱歉。 
想要表現出一直努力和好的形象來著…… 
會成為更加盡全力的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