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ABM  翻譯:yanglan1016 
製圖:晴   轉載請註明百度mblaq吧


Hi我是高恩雅
那些網友們寫的離譜的故事和回應使我覺得很荒唐,所以我寫下這些文字.
 
在昨晚的“一周的戀人”播出後, 我不知要怎麼回應那些我從不曾想到會出現的反應. 
對我來說,那隻是我對我弟弟表達愛意的方式,我也沒有預料到事情會引起這麼大反響. 
我們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是如何被歪曲的,那一個吻引起了是非,或不自在,或真實情況的捕捉使得那個吻沒來由的變得怪異,也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在我們家庭裡,表達我們自己的方式很普通. 
會覺得怪異和尷尬的人,可能是因為你的家庭就是那種不會表達自己感情的家庭,這點和我家完全不同,我們都很誠實的表達我們自己. 
請不要將我和我兄弟姐妹的關係弄得更加怪異. 
我也不想因為這些人就停止對我弟弟表達愛意. 


[TVDaily=Kim jihyun記者]

演員高恩雅已經回應了她親弟弟MBLAQ成員Mir嘴唇的這一震撼事件。 

在一號的下午,高恩雅在自己的CY主頁中發表了一個消息,“那些網友們寫的離譜的故事和回應使我覺得很荒唐,所以我寫下這些文字.”並且寫下了自己關於於MIR嘴唇接觸這件事的感想。

在30號Mnet播出的《一周的戀人》中,對於Mir與高恩雅的嘴唇接觸鏡頭,網友們指出:“有點過了”,還有網友問“這不就是亂倫麼?”。 這兩位網友的批評把嚴重程度進一步加深了。 

但是高恩雅回應說:“我那麼做是表達我對弟弟的愛意”“我們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是如何被歪曲的,那一個吻引起了是非,或不自在,或真實情況的捕捉使得那個吻沒來由的變得怪異,也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她還說:在我們家庭裡,表達我們自己的方式很普通. 

會覺得怪異和尷尬的人,可能是因為你的家庭就是那種不會表達自己感情的家庭,這點和我家完全不同,我們都很誠實的表達我們自己. 

高恩雅還說:我也不想因為這些人就停止對我弟弟表達愛意. 展示了她強勢的一面 

但是有人回擊“除了高恩雅之外的家里人都感到很苦惱”,“姐弟關係怎麼能這樣,這才導致了讓人不能想像的演變成了亂倫。” 

最後她說“我很受傷,我不希望進一步使我弟弟受傷”“我請求大家用積極的眼光來審視我和Mir的姐弟關係,用一個寬容的心給予關心。我希望我弟弟不要被迫迴避這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