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Image

亚当夫妇吧

翻譯:

新家的初夜

仍然對新家適應不良的住客

佳人: (提議) 飲點酒吧?

: 什麼

佳人: 飲點酒

主持: 知道怎麽開酒瓶嗎

佳人: 什麼..不懂開酒瓶嗎

:

: 行了

: (氣焰囂張) 我知道怎樣開的..只是想開開玩笑

[
木塞斷掉了]

: (無措) 怎麽辦

佳人: 不理你我不飲酒直接去睡了

: 老婆..過來吧

佳人: 算吧..我去睡了

: 應該是這樣開的吧

: 老婆..快點出來吧

: 我都開好了

[
佳人---一口氣便喝完了]

: 酒不是這樣飲的

佳人: 這樣飲很不錯..碳酸才能走出來

: 酒是要品味後才飲下去的要這樣子很美味

: 我來給你倒..

[
高品格的倒酒姿勢….但是有點讓人不安…..酒被撒出來了..)

主持: 這個家跟他們不相襯!

: 酒真的要這樣飲的振英哥也是這樣飲的我們也飲一下這瓶吧

[
佳人馬上除下開酒瓶器的木塞]

[
飲下有氣的酒産生的不良反應]

: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訪問

:試過親自開酒嗎

: 一次也未試過..出生以後的第一次…(飲酒的禮儀) 從振英哥那裏學回來的..不知道會否被教訓呢….學成這個樣子…..

佳人: ….肚子飽了

: 我們去睡吧

(終于氣氛沒有維持下去...就寢了 !!)

主持:啊...這是初夜呢…(有點可惜)

(真是大大小小的燈都全熄掉了的丈夫)

(就這樣結束了在新家的初夜)
(幹得真好! 權小孩….)

(我們已經200天了~)

=============================================================
補充

最後權兒的訪問

: 好像做得不錯

: (明天夫人聽到廣播後)會有什麽反應?

: …..(真的會這樣..?)跟著哭起來…(太不合情理的希望….)(改口)…不會希望她會哭什麽….(聽到廣播後) 希望她會開心地笑很高興的樣子…(期待 期待)


[MV] It's First Love - Jo Kwon and 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