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Image

亚当夫妇吧

翻譯:

我結趙權-佳人Instyle婚紗畫布合購額已突破1000萬圜

我結的亞當夫婦趙權-佳人的婚紗畫布將會刊登在INSTYLE-Instyle wedding合幷號,DCINSIDE我結論壇共同合購雜志的金額己突破1000萬圜而成爲熱話。

趙權跟佳人在今年510日開始43夜的日程,參與我結”INSTYLE”合作的拍攝計劃。爲了拍攝我結的峇裏故事, 他們出發前往峇厘。今次的拍攝將會于7月尾同時于我結”INSTYLE WEDDING-INTSYLE”8月合訂本公開。

DCINSIDE
我結論壇會員于6月尾開始合購雜志,現在合購額已突破1000萬圜。

另一方面,據知趙權跟佳人的拍攝是以蜜月的概念進行,他們倆直接參與由前期構思到製作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