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 Newsen
转载请注明: PARTNERS
翻译: 小果

Super Junior的成員圭賢公開了自己喜歡的异性類型。

 

7月31日播出的MBC《改變世界的Quiz》中,歌手蔡妍、Super Junior圭賢、藝聲、東海、樸美靜等一同出演,展現各自談話的魅力。

 

當聊到關于初次見面會對什麽樣的异性有好感時,圭賢說“當我在付餐費的時候有女生自動幫忙付飲料費的話,我會對她産生好感”。

 

他接著說,“其實我也可以付完全部分的錢,包括飲料費,但我的理想型是會對我說出‘這個讓我來付’,一個真正體諒和爲我著想的女生”,坦然地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



Tag this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