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網論壇 



獨立搖滾樂隊No Brain最近吸引了大眾的目獨立搖滾樂隊No Brain光,由於他們都很想了解BIGBANG的成員G-DRAGON

G-DRAGON和獨立搖滾樂隊No Brain

No Brain出現在11日下午播出的MBC娛樂節目'黃金漁場—電台之星'!雖然他們以往很少出現在電台,特別是娛樂節目,但No Brain在這一天中展示了他們的機智和魅力

特 別是,No Brain的吉他手Jung Min Joon特別引人注目,由於眼睛腫所以戴著墨鏡,他說:“我小時候的暱稱叫BOBO,因為我是那種很容易就腫腫的類型,大家一直都叫我'肥腫腫',後來就 變成BOBO了,”MC KimGooRa驚異的說:“好幼稚啊。” 

Jung Min Joon透露:“我們在錄音室錄吉他音時,GD來和我們一起過幾次,”他接著說,“但是每當我問他什麼時,他回答總是很簡短,無論我的問題有多長,他只會說'yes/no' ”

當被問道,為什麼想要了解G-DRAGON時,他們答道, “他難道不是偶像中最棒的那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