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2AM趙權突然透露說曾被朴振榮洗腦而沒能談戀愛.


KBS2< happy together >11日播出了別樣偶像特輯,2AM趙權,MBLAQ李准,MissA敏等偶像參加.趙權在節目中透露說,自己因為社長朴振英,從來沒想過談戀愛這種事.


趙權回想起練習生時期,"當時我總知道些公司朋友們談戀愛的事情","我那時候特別不能理解他們,我覺得他們有當歌手的夢想,也來當練習生了,怎麼能談戀愛呢".


趙權又說有這種觀念都是因為被朴振榮洗腦."當時我被振榮哥洗腦了.一直以Rain前輩為榜樣","振榮哥說要像Rain那樣放棄很多東西才能成功.所以我就覺得不談戀愛是理所當然的事".


劉在石問,"那當時有女生主動向你示好嗎?",趙權回答到,"有談戀愛的機會,我也動搖過,但是我都忍住了","我是覺得以後都成為歌手了,都成功了再見面什麽的比較好".主持人們聽到這比喻說,"你這好像約定一起上大學的高中生啊",引得大家爆笑.


趙權還透露說自己的額頭曾3次被釘子釘到.自己在演出,遊樂場還有音像店里三次被釘子釘到.嘉賓們聽了非常驚訝,都問趙權是真的嗎,你是怎麼活下來的.趙權卻說,"我第一次被釘子釘到得時候,我外婆就用家裡的針線給我把傷口縫上了",趙權如此淡定的爆料引得大家爆笑.


網友們也對這段故事頗感震驚,甚至有網友留言說,"你額頭也有疤,那伏地魔是誰?"


當天這些別樣的偶像們還展現了自己的舞蹈實力,各種新奇版本的舞蹈再次引發爆笑.


此外,2AM將在今秋發行正規專輯,正式開始日本活動.


[照片]=KBS播放畫面截圖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