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llkpop
Tag this photo

歌手孫丹菲現對2AM的趙權 顯現了興趣,在最近的asia kyuntaw news訪問中,假如如果還有另一次參加mbc的我們結婚了,你希望誰可以當你的假想老公.
而她另人吃驚的回答是爲,我希望選擇趙權.

她解釋,我喜歡幽默有趣的人,當我見到趙權在節目放送中,總是充滿精力而且非常有趣,然後她笑著說,"我希望可以跟他變得親近"

她也說到,如果現在遇到一個我喜歡的人,我會開始與他約會,我開始覺得孤單,在我的SOLO生活中
看起來孫丹菲非常喜歡趙權的瘋,GAIN要好好看著了,她現在有了敵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