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韓流歌手的舞蹈動感比任何美國歌手都強。我的夢想是去韓國做一名藝人。”紐約曼哈頓中央花園當地時間16日下午舉行了“第一屆紐約韓國流行音樂 (K- POP)大賽”。奪冠的Madison Gunst(15歲)說:“我喜歡韓國男歌手充滿力量的舞蹈,尤其喜歡張佑赫的舞蹈。”


第 一屆紐約韓國流行音樂(K-POP)大賽由紐約韓國文化院和美國的韓國大眾文化專門網站“All K-POP”聯合舉辦,在中央公園貝殼劇場(Naumburg Bandshell)進行。大賽吸引了1000多名紐約的韓流粉絲和觀光者。本次大賽共有93人參賽,預賽以視頻展示的方式進行,8名選手打入決賽。


Madison Gunst在張佑赫的歌曲《周末之夜》伴奏下,憑借完美的舞蹈奪冠。她說:“我的愛好是在韓流歌曲的伴奏下跳舞,然后上傳到YouTube。”


Madison Gunst從上小學開始學習芭蕾,她會細心分析韓國歌手的MV,并把自拍的舞蹈視頻上傳到YouTube網站。她在美國韓流粉絲中人氣很高,今年6月她上傳了伴隨張佑赫歌曲《時間停止那天》跳舞的視頻,創下了1.4萬的點擊率。


Madison Gunst表示,自己為參加大賽從佛羅里達乘机專程來了到紐約。她說:“ 4年前一位中國朋友用iPhone給我看了G-Dragon的MV《Heartbreaker》,從此喜歡上了韓國音樂。我想成為第一個非亞裔韓流音樂偶 像明星。”奪冠的Madison Gunst獲得了參加11月在韓國舉行的“世界K-POP大賽”的資格和往返机票。


當天的K-POP大賽是旨在弘揚韓國文化的“韓國節” 的活動之一。很多希望接触韓國文化的紐約人來到現場參加了穿韓服、吃白菜包飯和烤肉等活動。


另外,開設在美國洛杉磯的韓語教育机构“世宗學堂”在講堂舉行了韓國歌曲演唱比賽,350名暑期學員參加了比賽。分為19組的學員們興致盎然地演唱了f(x)的《HOT SUMMER》、Wonder Girls的《2 Different Tears》等新歌。


日本也出版了以韓流明星為題材的英語教材。桐原出版社出版的高中1年級英語輔助教材在標題為《韓國流行樂明星將征服世界》的文章中,介紹了從出道前3、4年開始苦練歌舞的韓流明星的生活,同時刊登了少女時代、2NE1和2PM的照片。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