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Image

转载百度亚当夫妇吧

翻译BY:jasminebabe

美善: 現在兩個人總是自然的牽著手走啊
:我們家不是沒有結婚照嘛
:拜托他們幫我們照個能挂著的吧
用來收藏
佳仁:在那裏照?
:老婆,我們不是想辦結婚典禮嘛
:我們明天不是終于要拍結婚照了嗎,我們來個非公開的結婚典禮吧
:在心裏想的
:新郎,新娘,入場
男主持,把自己當牧師了
:唱歌:是怎麽樣的心情,你和我
:新娘孫佳仁小姐,當黑髮變成滿頭白髮的時候也會一直愛著新郎趙權先生嗎
佳仁:這個嘛
:這是結婚典禮啊!
:會不會一直愛著他
佳仁:
:該你問我了
佳仁:新郎趙權,會在黑髮變成滿頭白髮的時候也一直愛著新娘孫佳仁小姐嗎
:yes
:always love you
:孫佳仁
佳仁:啊嗚
1
人飾
:做出來的
佳仁:好好說

:將這份愛,延續到天上爲止,我們認真的一起生活吧
:你的素顔,眼綫,怎麽都美麗
性感,青春,單純
真的是有這無限魅力的呢
這個世界上除了我沒人能帶著你了
能接受你的性格的人,除了我沒有了
等待,厭煩,忍耐
只有我能等待著你
字幕好搞笑:結婚典禮變成了夫人聲討大會
:我,可不可以,把你帶走?
佳仁:看你努力了

起哄,直播室裏

:現在是結婚典禮啊
   
後面多少客人看著呢
現在,特別招待客人

佳仁:上次不是弄過了
:真的是在韓國非常難請到的
   2AM
的趙權先生,將演唱祝賀歌曲
   
啊您好



唱歌:遇到了你,因爲撫摸到了你的發
抽風彈琴

唱歌:遇見了你,因爲擦去了你的眼綫
壩塘那裏:在劇烈的風中
濕漉漉的屋檐下(香港那裏)

拉起手

: 可以嫁給我嗎
佳仁:謝謝

: 現在最後了啊
佳仁:啊嗚真熱

:就這樣,亞當夫婦的結婚典禮將要結束
真心感謝今天到場的各位

十分感謝爲了我們一生都能相愛而鼓勵我們的大家,作爲已經不是大韓民國的國民情侶,而是夫婦,我們會努力的幸福生活

 

那英:在哪吃飯啊!
staff
女:現在在兩位結婚退場之前有一個證明兩位結婚的證明書,現在要兩位簽字
在巴厘島如果兩人結婚的話就會寫這樣的證明

:, 真的啊 (立刻簽的)

權的小黑屋

我亂七八糟想了好多
一旦,很不知所措
我這麽早結婚了
本來可以多玩玩再結婚的
這麽早就結了婚,這可怎麽辦。真是。。
有那種,我真的要負責任來了
要更努力的賺錢了

佳仁小黑屋

問題:聽老公唱真是萬幸的時候的心情

雖然聽了很多結婚的祝賀歌曲
但是第一次這麽顫抖著聽
什麽,抓住我粗糙的手,這種歌詞就一個個進了我的耳朵

問題:老公無論何時也會和別的女人結婚的。
不知道
可是權和別的女人不配啊!!
好像是以必須得和我結婚爲人生的人一樣
(真勁爆,夫人我服了-翻譯的OS)
權除了我和誰都不配
他跟我分手分不了的~

佳仁:(不看你的臉)我現在得看別處了

攝影師:你們太美好了啊,OK
現在是結婚儀式結束了,那種挽著胳膊走出來的感覺

佳仁:
:沒有,要笑嗎?
樸美善:真的像是美好的新郎新娘
佳仁:你在笑?
佳仁:要笑
攝影:這麽快就完了
佳仁:得讓他們幫我們照那個照片
:啊對對
.佳仁: 那個。。
攝影:怎麽了?
: 有個請求
佳仁:我們新婚房子裏面。。
那個。。收藏價值用

字幕:(?)
::結婚照片幫我們照一張可以嗎?
攝影師:好!
:我們不久之前搬家了,好房子裏~
(哈哈哈哈哈的瑟權》《)
攝影師:你們想做的動作做一個就行了!
佳仁:照一個平常表情的吧
好了,換別的
現在,你想要的都給你的那個

字幕: 張東健和高小英的結婚照片姿勢
字幕: 角度大概一樣

佳仁:真的要照性感的是吧?
攝影師:照那種怎麽樣,kiss前一秒的
佳仁:啊?
那英:kiss一秒前是怎麽弄的?
珍雲:要到這麽近呢
佳仁:不行啊~不要
:那你來領著我
佳仁:不是讓我領著你麽
:我也辦得到!^^
佳仁:那你來主動!
:。。。
攝影師:兩個人總是感覺不對呢
佳仁:這什麽呀
攝影師:這個不像是要親的

再來一次
:這次姐姐往我這邊來一次
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