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百度亚当夫妇吧

翻译BY:jasminebabe




攝影師:照在享受風景的樣子
:那個..我們重新照吻戲吧
讓我表情正常一點
攝影師:要不要扶著腰
兩個人對看
對,很好,好~辛苦了!

字幕:巴厘島攝影結束!
佳仁:幹嘛啊,這麽熱

字幕:老公巴厘島的主題照片。
:可愛吧,像我這樣的老公。
佳仁:。。
: 啊我的表情真是
確實有點不好意思
:(悄悄話)也跟我說一句再親啊
佳仁:又不是爲了照片才親的
-----------------------------------
海邊

: 我是不是特別像傳教士?
佳仁:~
:我們今天晚上12點的飛機啊,半夜
佳仁:現在幾點了
:現在快5點了吧(下午)
:這裏的海鮮餐廳特別有名
希望可以在享受海邊風景的同時享受美味
佳仁:這裏好像都是餐廳
:哪里?
佳仁:這裏一排
真的是剛好能看海
:啊嗚這裏真是好啊
總之這樣最後照完還可以休息一下再走真好
我們吃大蝦吧
佳仁:大蝦?
:不過大蝦種類好多啊
:&(^&^&**(&*(
服務員:&*&*……&  
佳仁: 不知道什麽是什麽啊
:。。。
:鑽石大蝦
鑽石大蝦!
long time

服務員:嗯
:真的? 快點快點speed speed
謝謝
--------------------------------------------

手鏈
佳仁:老公看那個,珍珠
老公看那個, 珍珠,手鏈
給我買那個不行嗎
:excuse me
I want see

佳仁: how much is it?多少錢
小販:10萬盧比

不知道什麽貨幣按音譯了呀
(孫大媽):哎喲這什麽真的珍珠啊大叔
佳仁:fake?假的
小販:真的
美善:真的珍珠才13000元?(相當于人民幣幾十元)
佳仁:那我們買一百個回去吧
:那我們就一下變成富翁了?
佳仁:當然了!
給我買這個~
老公掏錢^^

這樣才30000~
:錢重要麽?便宜的重要麽?
佳仁:你試試
,太配了老公
:we are rich~rich rich
富翁
我要給我媽媽了

佳仁:這個大的很漂亮
都買了,這個這個這個
:啊,我也有錢的
MC:有點維護自己自尊心呢
MC:是啊,說我也有錢
:rich
剛才
爲什麽
先做了,親親
佳仁:什麽啊

因爲鬱悶
:我也有想法的啊
都是要到了那個時間的
姐姐性子太急了

佳仁:什麽性急啊
:不過我真的嚇了一跳
親的時候
不知道你會這麽突然的親我
佳仁:哎呀就是因爲要照照片才親的啊,怕被編輯掉
:真的是因爲要照照片親的

Posted Image

佳仁:~
:我一定看你內心訪問小黑屋
(製作組權) 爲什麽會這麽突然的親了呢
佳仁:就是太鬱悶了
:很高興吧?不討厭吧?
佳仁:哼哼嘿嘿嘿不知道~
:我最喜歡你這麽笑
嘿嘿
權佳仁:哼哼嘿嘿嘿
:想把它弄成鈴聲

------------------------------------
佳仁小黑屋
權好像還沒有準備好
覺得可能我來做的話會好些

------------------------------------------
MC:總是拒絕老公,但是决定點的時候都是佳仁來的

:啊,拿著樂器呢
F4F4
佳仁:來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