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Gain(BEG) - Irreversible




翻譯BY: BEG.lover @ _{B.E.G.Asia}_

真實

要我從哪里開始相信是夢
我們相愛的時間 還是現在的這對話
所有不堅定的約定不知不覺枯萎了
所有折斷動搖的回憶   只把我遺留在這裏


*
只有你和我的所有
你說只是一個巧合 早已不再存在
你和我之間
你說從來沒有命運這回事

在真實裏 從沒在耳邊聽過你安慰的話
世上所有甜蜜的東西都是虛假的

你不斷哄勸我的聲音
一副輕鬆的表情究竟想說什麽
我說的話你究竟有否聽到
這麽多 又多的話中
只有一個字聽得懂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