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JYJ英雄在中親自出面解釋了陸續傳出的自己與日本頂級女星的緋聞。

 

最近接受《日刊體育》采訪時,英雄在中坦率地談起了自己與日本頂級女歌手濱崎步及另一位知名模特兼演員之間的戀愛緋聞。

 

他說:“我與濱崎步的關係確實很好。我們在濱崎步的經紀公司日本Avex每年在夏天例行舉辦的A-Nation演出中首次相識,此後便一直相互聯係”,“但我們不是別人想象中的那種關係”。

 

不 過,兩人在去年10月份曾被卷入戀愛的緋聞。當時,濱崎步不顧自己繁忙的日程,為了觀看英雄在中的“Show Case”表演而專程來韓。英雄在中對此解釋說“當時濱崎步是和另一位日本歌手朋友一起來韓國的。我認為這應該算作音樂人之間的友情”,“而且,今年1月 時濱崎步已經公布了自己的結婚消息”。濱崎步曾通過自己的Twitter微博公開自己將於奧地利出身的演員結婚。

 

對於和另一位日本模特兼演員之間的緋聞,在中說對方是“山田優”,並公開了幕後的一些小故事。他解釋說“山田優和山下智久等都是我的摯友”,“我們是在美國LA演出結束後的慶祝派對上結下的友誼。大家也都知道,他的男朋友是知名的男演員小慄旬”。

 

英雄在中說“結論就是,現在我因為沒有女朋友,每天只能呆在家中”,“我一直在努力學日語,所以經常與日本藝人們見面,可是是因為我們彼此都很坦承,因此便結下了友誼”。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