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kpoppark

http://thumbsnap.com/i/rHXLDqLV.jpg

MBC節目“我們結婚了”中以假想夫婦結緣的樸素賢和金元俊的親密照片後知後覺地受到了人們的關注。

11日SBS Power FM節目“樸素賢的愛情游戲”官方twitter上公開了去年拍攝的樸素賢和金元俊的照片。

照片是金元俊和金振表出演“愛情游戲”時拍攝的,當時樸素賢和金元俊又像朋友又像戀人一樣的依戀的擁抱吸引了人們的視綫。
特別是在金元俊的懷抱中的樸素賢表現出了好像是戀人一樣心滿意足的可愛表情。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回復說“素賢元俊的‘我結’大發”,“我覺得申勝勛oppa和姐姐更般配…是爲了‘我結’的娛樂性嗎”,“兩位真般配”等。

18年朋友的二人以新情侶的身份在9日播出的“我結”中加入,受到了觀衆的熱烈關注。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