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f(x)Victoria透露最近出資幫助父母置房。


Victoria於27日接受了記者的採訪,途中她表示:「父 母對於我能在韓國發展很開心,近日我還為正在準備房子的父母補貼了一些自己的儲蓄」, 她接著稱:「父母準備的過程中我提供了一些幫助,並不是買房,那是什麼」?記者聽完她的話後覺得有可能是「全年包租」的意思就向她說明,她又說道:「對, 就是這個意思,雖然不是很大一筆錢,但能夠幫到他們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想起父母的Victoria一臉思鄉情愁, 「去年中秋的時候外公去世了,只剩下外婆一個人我非常擔心,所以我跟媽媽說一定要和外婆一起住」,所以 Victoria的父母才找了更大的房子搬了家,「現在外婆就不會孤單了。為了父母我會更加努力的,現在發行了第一張正規專輯,我們這次的目標就是明確 f(x)特色,希望能夠呈現給大家更多精彩的東西,請大家多多支持」。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看完順便點個廣告....吧,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