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最近f(x)5名成員都在努力展現自己的個性,雖然之前Amber因傷休息了一段時間,但其他人都在各自的領域內忙碌著。


其 中最令人矚目的就是Victoria,她和2PM成員Nichkhun攜手合作MBC TV《我們結婚了》,在其中飾演一對假想夫妻,兩人是繼趙權與Gain夫婦之後最能夠展現節目特色的一對。Victoria如此受歡迎正因為她毫不做作地 展現了其獨特魅力,所以觀眾在看到她和Nichkhun兩人時才會隨之一起心動。現實生活中的Victoria和電視中的她非常相似。


Victoria 表示:「我送了Nichkhun我們的正規專輯,他聽了以後說還不錯。最近拍攝的內容正好和專輯MV發佈的日期碰上了,我們一起看 了MV,他說一定會成功的」。之後又稱Nichkhun在棒球場親了她的臉頰後,反而氣氛變得比較尷尬,「老實說記不太起來了,就突然變得很尷尬,也不知 道說什麼好,我們倆當時誰也沒說話,也互相不看對方,總之完全說不出話來」。


Sulli在SBS TV《WELCOME TO THE SHOW》中和瑟雍以及Nichkhun上演了一段三角關系,記者問及Victoria是否收看時,她大方回答:「會看」,一旁的Sulli看著她露出吃 驚的表情,之後Victoria透露:「我和Nichkhun都是外國人,所以,應該怎麼說呢?同病,對了,是同病相憐,有這種感覺。但是看他演得那麼好 真的非常羨慕,我什麼時候能說這麼流利的韓國語演戲就好了」。


最後記者問Victoria是否會因情景劇而嫉妒時,她機靈地轉移了話題:「我想趕快學好韓國語,這次我們新曲的歌詞也很難吧?剛拿到歌詞時我覺得很難,但現在反而覺得很有趣」。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看完順便點個廣告....吧,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