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妹妹,終於揭開了神秘的面紗.


14日播出的SBS<強心臟>里,神 童說,"節目里從來沒說著關於家裡兄妹的事情,連粉絲們都以為我是獨生子.但是其實我有一個可愛的妹 妹".神童情感上湧,邊流下了眼淚,"14歲正上中學1年紀,因為是媽媽和爸爸分開之後生的妹妹,所以不方便說.不過雖然是妹妹,長得卻像我".


"可以說她小時候就是我養地.小學時候成績很好,所有科目都是100分.之前說全滿分的話就給她買電腦,做到了...但是,妹妹居然是BEAST的粉絲.所以帶妹妹和她的朋友們一起看了BEAST的演唱會".


神童又說,"有點擔心妹妹在上學的時候輕易說不出口我是她哥哥,有次打了電話,結果發現她同學根本就都知道...妹妹還說'我哥爲了當藝人還去法院改了姓",很坦然".


這日的<強心臟>里,神童的妹妹多英親自亮相.她說,"比起李特哥哥,更喜歡Beast...允浩,金賢重,俊昊,李昇基,比起這些哥哥們,也還是覺得BEAST好".顯示出與眾不同的藝能感.


转自innolife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