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最近在拍攝中發生撞車事故的李敏鎬向擔心他的粉絲們傳達了感謝的心情.


15日,李敏鎬在自己的me2day上留言”已經安全回到<城市獵人>李允成的角色了,謝謝大家的加油”,并附上了一張表示自己安好的照片,告知粉絲自己已經平安無事地重新投入拍攝.


13日,李敏鎬在拍攝<城市獵人>的過程中,于京畿道日山湖水公園附近發生撞車,他駕駛的車幾乎毀了一半的程度,后來公開的事故車輛的慘狀也足以證明當時的情況十分危險.幸好李敏鎬在安全氣囊的保護下只受了一點輕傷,現在他已經回到拍攝之中.


通過所屬公司,李敏鎬表示”讓這麼多人擔心,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大家對我的加油.現在我已經安然無事地回到拍攝之中,大家給予我的加油,我會以更好的面貌回報大家.沒有發生人命事故,真是大幸.因為安全帶和安全氣囊,才避免了更大的事故發生”.


另一方面,SBS<城市獵人>在開播之後,收視率節節上升,正在進一步聚集人氣.


[照片]=李敏鎬me2Day & Starhaus


转自innolife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