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BLAQ的GO,Super Junior的金希澈闖入SBSSweet Sorrow's Ten Ten Club。 

在23號,金希澈意外的出現在'Ten Ten Club'。 當問起“你怎麼在這?” 
他回答到“我來這是為了K.will,他是我喜歡的歌手,昨天IU和GO都傷害了我”。 
“我去年在大田市SBS Gayo遇到了GO。 
我喜歡有著鬍子的人,因為GO有著鬍子,所以我喜歡他。 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並且說好要保持聯繫,GO也說過'給他買一次吃的'。 

但是當我打電話給他說要一起去吃飯的時候,他總是說“對不起,我要和Rain哥一起去吃了”,使得GO感到不安了。 

希澈又說“我找他去上我的電台節目,但是他說要準備新專輯,當他的專輯發行的時候,他說會參加我的節目,但是他現在確在這裡。” 
另外,金希澈有了自己的電台節目“Kim Hee Chul's Young Street”,他也正在準備Super Junior將在五月發行的專輯。

出處:ABM 
翻譯:Sea 
-轉載內容請註明mblaq吧-


引用來源:多元餅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