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be leaving for airport at 5. It's an 8 o'clock flight so I will be arriving at night!
我將在下午五點去機場 晚上八點的飛機所以我會在晚上抵達


Flying alone will be lonely but I'm very excited to meet Philippine fans!( T_T)(^-^ )()*:.. o(≧▽≦)o ..:*

獨自飛行會很孤擔,但我非常興奮見到菲律賓的粉絲!( T_T)(^-^ )()*:.. o(≧▽≦)o ..:*



아배고파 빨리 기내식 먹어야겠다~^_^한국에 계신 팬분들~보고싶어두 안뇽..ㅠㅠ 필리핀스케쥴 열심히 하고 올게요~

阿 肚子餓了必須很快地吃飛機餐了~^_^韓國粉絲們~再見,我會想你們..ㅠㅠ 我會努力完成菲律賓行程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