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歌手朴宰範公開了自己紋身的意義,引發矚目。


26日,朴宰範在出席MBC every1《Dramatic》時,對於自己的紋身表明是『要經常努力』的意思。朴宰範所指的『要經常努力』的紋身,是左胳膊上所刺的『Forever Stay Grindin』的字樣。『Forever Stay Grindin』也有『永遠持續更好』的意思。他接著又補充說:『胳膊上的是B-BOY TEAM的「Art Of Movemen」,脖子後是我們粉絲俱樂部的名字。身上的紋身都是有意義的,但是脖子上的星星是沒有其他意思的。』


另外,對於今年年初朴宰範紋身有一部分的非難的言論,他表示:『為了大家,我沒有把頭髮剪的太短,這次的歌曲也是按照大家的口味來努力去做,為我花 了很多錢,所以演唱會也是特意等到專輯出來了才開的。所以大家就不要太非議我的紋身了,我很喜歡。』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