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鄭容和“Hot Guy”,在通過SBS“原來是美男”初登場後,大眾紛紛發出“鄭容和是誰啊”的好奇心,接著又以CNBLEU樂團主唱的真實面獲得“CNBLUE是什麼樣的組合啊?”的反應。 

然後又在MBC“我們結婚了”(我結)與少女時代徐賢以虛擬夫妻活躍後獲得“很相配的容徐Couple”的評價。 

鄭容和在CNBLUE的新專輯“BLUELOVE”發售之前發表了創作曲“愛情光”而再次受到關注,先公開的“愛情光”獲得不差於現在的主打曲“LOVE”的喜愛。 

“'愛情光'是以前就開始思考過的音樂類型,常常以作詞來表達與初戀的故事,'愛情光'同樣也是我的初戀故事唷”與鄭容和在1輯裡所做的曲子“ Love revolution”相似。 

CNBLUE的曲子中特殊點正是Rap,樂團的音樂也是從“Alone”到這次的主打曲“LOVE”的Rap都是不可或缺的。 “希望樂團音樂是沒有任何偏向的, Hip Hop也喜歡,所有一切都想嘗試,Rap歌詞我也努力全由自己創作。” 

而先前談及到我們看到了鄭容和“我結”裡青澀的容徐couple面貌,CNBLUE的成員們也全員出動跟著徐賢學習了'Oh!'的舞蹈場面,讓粉絲們爆笑難耐,“舞蹈是藥啊!”成員們也推舉了CNBLUE的最高舞者是鄭容和。 

“從頭到腳就像被換過似的,對舞蹈不太行,想著要把舞跳好,也羨慕過那些能把舞跳的很好的人,但不管怎樣我們是樂團嘛(笑),努力在音樂上。” 

而鄭容和說明了在“我結”裡與夫人徐賢約定過會參加她的海外演唱會並進行海外拍攝活動,CNBLUE如果按今年夏天預定在東南亞的活動計劃的話可能性就很高,鄭容和羞澀地笑著說“和徐賢正在調整日程中”。 

“原來是美男”以後,音樂,藝能活動活躍中的鄭容和對粉絲說了“會再呈現演技的樣貌的。” 

“目前暫時會努力進行專輯的宣傳活動,如果有好的機會也想發揮演技,和成員們也一起努力學習演技,演技也算是間接經驗吧,對音樂也非常有幫助,會展示在多樣化領域中活躍的CNBLUE在大家面前的。” 

另一方面鄭容和所屬的CNBLUE將於5月20日Mnet“M CountDown”Comeback。


轉CNBLUE百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