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ata1.zombi.kr/data/board/C000001/2010-01/1_97f32a49_yt83907.jpg

亚当夫妇吧
翻译: 
Elly00

“我結情侶為什麼去家族!”佳仁出演“家族誕生”引發mbc-sbs精神戰

假想夫婦趙權和佳仁在mbc和sbs之間成了“炙手可熱的土豆”。 

上月31日佳仁作為嘉賓出演了趙權的固定節目家族2。 mbc方面希望佳仁對於出演家族2能夠慎重的考慮下。 mbc不希望他們倆通過我結創造的形象而利用在家族裡。 

我結和家族微妙的關係源自於上月30日放送的家族2裡趙權亮出了和佳仁的情侶ring~。 
這情侶戒指是在我結裡準備的項目,情侶戒指公開的場面成為了很大的話題並讓家族享受了很大的廣告效果。 反之,我結很不容易的創造的放送項目現在好像被家族給搶了 

此前mbc打算在5月中旬公開趙權佳仁的情侶戒指,卻因為前不久罷工事件沒有正常的按計劃公開。 根據sbs方的言論,佳仁只是通過以趙權的至親資格參加“並說佳仁這次只是參加一次不會成為很大的影響的”。 但是觀眾們還是希望趙權佳仁以我結裡假想夫婦的身份出演 

mbc和sbs的精神戰因為趙權佳仁引起,所以也令他們兩個很難堪。 趙權正同時出演我結和家族2個節目。 佳仁還是出現在我結裡但是對於家族2的邀請也是無法拒絕。 一個放送公司有關人士說“對於放送之間爭執來說, 演藝計劃公司和演藝人常常是弱者。經常這裡那裡的給予道歉真的很忙。趙權和佳仁真的是處於大型的放送公司的爭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