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31日晚播放的MBC某娛樂節目中,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向Wonder Girls的先藝表達了好感。

在當晚的節目中,先藝以不同的方式表達了對韓國本國粉絲和美國粉絲的熱情態度,就連親吻和擁抱等詳細環節都有所不同。 同時,東海提議以美國的方式向先藝問號。 東海說:就只是問候一下而已,你就把我當成是外國人就好了。 接著,東海擁抱先藝的場面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眼球。 對於東海這一大膽的舉動,利特說:東海都成了先藝想在國外交男朋友的第一號人選了。 東海說:不管是誰,一旦被我看上的,我都會讓她變成我的女友。 同時,他對先藝說:我是你的忠實粉絲,一直在電視上關注你。 你真的很漂亮,希望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當然,東海的愛情攻勢並沒有就這樣草草結束。 在一場有關互相傳短信的遊戲中,東海給先藝發了這樣的短信:來我這玩吧,錄影結束後要做什麼? 一起去看電影吧。

另外,東海還以Wonder Girls的《NOBODY》為背景音樂現場跳起了熱舞。 在這樣的攻勢下,兩人最終在節目中成了熒幕情侶。 先藝說:我被他感動了。 兩人的浪漫熒幕情侶史贏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

【TVDAILY=宋承恩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