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eoulamerica.files.wordpress.com/2007/12/0627-top.jpg

Big Bang是共度一輩子的家人。成員之間真的沒有什麼不和。也沒有在工作方面有過分勝負欲的成員,大家都是因為喜歡音樂而聚守的人們。所以Big Bang這個組合應該可以真的繼續很久很久。因為是帶著這樣單純的心態去做音樂,所以再沒有什麼可以展現的東西了的話,明天應該就可以馬上止步了。但是我 們五個人集合起來,想要挑戰一下所能展現的最大限度。


有 著巨大的夢想。希望Big Bang能被全國民所喜愛、並為我們鼓掌的組合。並不想成為過眼雲煙般的歌手,或是第二天就從人們記憶中消失的歌手,而是真正能夠長久被大眾所喜愛的組 合。為了成為這樣的組合,大家都在認真的努力著。「韓國偶像組合中Big Bang是空前絕後的」,希望能夠成為可以用這句話還形容的、獲得巨大喜愛的組合。


想要傳達愛。青少年時期的我,總抱著自己置身世外的想法。但現在卻想成為能夠包容一切的人。也想成為能夠給他人帶去幸福的人。因為有著包容我、並且我也很珍惜的人們在,我才會努力要一天比一天變得更加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