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ForkhunINichkhun中国后援会


MBC人氣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2”終于迎來了新成員。2PM Nichkhunf(x) Victoria成爲了夫婦。雖然是花美男和美女的幻想組合,但“我結”的Fans却對此很冷淡。到底是什麽原因呢。

 

因爲目前Fans對“我結2”中正在出演的“亞當夫婦”趙權-佳仁和“容賢夫婦”鄭容和-徐賢的喜愛和忠誠度很高。特別是對爲“我結2”製造了兩位數收視率的大功臣“亞當夫婦”的Fans來說,只要有新的成員,就會擔心會不會减少兩人的放映時間。

 

容賢夫婦也在短時間裏得到了許多Fans的愛。有少女時代(徐賢)和CNBlue(鄭容和)這樣人氣偶像組合出身的背景,這樣培養甜蜜愛情的兩人的魅力也不輸于“亞當夫婦”。

 

正因爲兩對夫婦的位置一直都很堅定,所以對加入“我結2”的新夫婦來說幷不容易是很正常的。同樣是人氣偶像組合出身的Nichkhun-Victoriacasting初期,“我結”的Fans就對此表現出有些冷淡的反應。

 

看了Nichkhun-Victoria的預告片後,一位觀衆說“(NichkhunVictoria夫婦)在外表方面真的很華麗,但是要感受到愛情彼此語言相通也是很重要的。不知道PD對現在還對韓語有些生疏的兩人到底有什麽期待。”

 

但是Fans最大的不滿還是在于放送分量。有兩夫婦時差不多每對有30分鐘的時間,那麽3對的話就只能是20分鐘,表現出了不滿。

以集中于偶像和女團的casting而走上升趨勢的“我結2”,好奇以後觀衆們會有什麽要求。

 

 

http://uploadpie.com/Hic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