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李弘基和崔鍾勛公開了姐弟戀的經驗。

 

6月25日播出的MBC“改變世界的Quiz”中出演的李弘基吐露了和8歲年上的姐姐交往的經歷。

 

李弘基說:“讓人感到很舒服,沒有負擔,會買飯給我吃,到家來接我也會送我回家。MP3丟了的話轉天就買了一個給我。”說出了和年上女交往的好處。

 

接著他還說道:“我在節目中說了和8歲年上女交往的故事,但是對于姐姐們來說最受歡迎的還是鍾勛。”

 

崔鍾勛也吐露說“和年上女交往過,是相差6歲的年上”,“交往起來很困難,隨著時間的推移心裏想要和同齡人一起玩。”

 

對此李弘基也說起了不便的地方:“我也是這樣,二十歲有了成爲大人的感覺後産生了想要結實很多同齡朋友的想法。”

 

另一方面,當天的節目中有洪徐范趙甲卿夫婦、“偉大的誕生”權莉世趙型宇鄭熙珠、Secret孝盛善花、FT Island鍾勛弘基、高英旭等人出演。

 

 


转自kpoppark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