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東方神起成員秘奇有天坦白表示,因專屬合同相關訴訟而非常痛苦。

秘奇有天8月17日下午2時出席了在首爾華克山莊(walkerhill)酒店舉辦的KBS2電視台《成均館緋聞》製作發布會。 秘奇有天在劇中飾演學識、財力、外貌兼備的李善俊(音)一角。 當日,秘奇有天針對首次挑戰演技發表了感言:“事實上,我心口的傷一直沒癒合,一直沒有想做事情的慾望,能讓我漸漸有所改變的是演技”。

後來又指出:“我這次飾演的李善俊承受著他人看不到的壓迫感,這一點和我很像。有不知不覺失去自我的部分”。但是他又婉轉地說:“從個人角度來說,我為什麼有壓迫感無可奉告”。

秘奇有天也表露出懷念當歌手的日子,他說:“最近和成員(細亞俊秀、英雄在中)在日本開了演唱會,好久沒拿麥克風,感覺有點模糊”。他沉默了一會又補充道:“經常懷念舞台,最近好像不能填充對舞台的思念”。 韓劇社區+ o7 

秘奇有天向歌迷表達了謝意:“粉絲們總能給我力量”。他囑咐道:“要等待的事情可能更多,希望不要認為是在等待,能快樂地活著”。

2009年7月英雄在中、秘奇有天、細亞俊秀3人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終止與經紀公司SM娛樂公司所簽專屬合同效力的假處分申請,東方神起事實走上了解散之路。 他們在6月主張:“東方神起掙的錢扣除費用,應該支付給我們每人10億韓元共30億韓元”。

另一方面,《成均館緋聞》將於8月30日晚上9時55分首播。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http://cn.jo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