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维尼吧
Posted Image

cr:dc married

 

權:有個好奇的事情,理想型是誰?是khun哥嗎?

V:原來是宋承憲前輩,在中國的時候看了《秋日童話》的時候就被吸引了。

(出現了上期的位置調換,khun看到樹蔭變小了,主動要和V換地方,然後亞當夫婦又驚了,字幕:**manner——原諒我,韓語還沒那麽厲害)

 

佳人:(興起)V,我非常想看你唱NU ABO的時候,在舞臺上把腿抬起來,咚咚那塊。

khun:(khun老公比誰都興奮),咚咚很好啊,咚咚。

權:show給我們看看!

(權鼓掌,佳人興奮,khun老公也說要展示一下)

但是khun突然想到

khun:不行啊,褲子太短了

亞當夫婦兩人無語

 

 

維尼夫婦都說下回展示

權:宋承憲和khun哥的眉毛很像,很好吧?

V:很好

權:khun哥的理想型是誰?

khun:V啊

V:撒謊(?),像謊話是吧?

權:完全騙人

V:那趙權知道是知道什麽實情吧。

權:我和khun哥是一夥的(好像意思是不會說)

V:我知道了

 

開始問問題了,就是亞當夫婦在車上設想的那些問題

權:(對V)在做我結之前,選的候補是誰啊?在2PM中選了誰?(khun:我我我)

khun:知道爲什麽嗎?因爲,除了我的名字之外,對2PM完全不瞭解。


權:那其他的組合裏呢,2AM?

演播室裏 瑟雍和珍雲很緊張

V:2AM沒有出現在候補裏(我想因爲是權上了我結,所以AM裏不會再有人上了)

(演播室裏 瑟雍和珍雲激動“爲什麽沒有!”)

  Tag this photo

 Tag this photo

字幕 說尊敬語的夫婦,khuntrolia夫婦

字幕 說尊敬語的亞當夫婦

佳人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就說非敬語了,所以很親密

字幕 愛的信息,下一個任務是...教他們說話

宋茜 你好

字幕 你好

尼坤 姐姐你好,這樣不好吧...

趙權 爲什麽不行?

尼坤 他討厭

佳人 那也要叫姐姐

字幕 即使這樣也要叫姐姐

佳人 哥哥,哥哥或姐姐,姐姐

字幕 哥哥,哥哥或姐姐,姐姐

佳人 對大媽也要叫大媽

字幕 大媽的話也要叫大媽

趙權 姐姐,姐姐

字幕 姐姐

佳人 看吧看吧現在他們叫姐姐

字幕 現在他們叫姐姐

佳人 就那樣叫姐姐,這樣就可以說非敬語

字幕 可以說非敬語

尼坤 要那樣嗎?

字幕 那樣可以嗎?

 

趙權佳人 好啊,很好

佳人 因爲很舒服

字幕 很舒服

 

趙權 真的很舒服啊

字幕 非常舒服

佳人 他去哪啊,去那邊

佳人 呀,這個聽著真的很不舒服

趙權 這是我第一次給佳人姐姐說了敬語

字幕 第一次給佳人姐姐說敬語

趙權 姐姐對我說的是非敬語

字幕 姐姐說的是非敬語

趙權 很沒有禮貌

字幕 很沒有禮貌

字幕 亞當夫婦使用半語的真實

字幕 躺在vitrolia的膝蓋上照照片

佳人 姐姐給你們拍張照片

字幕 給示範躺在膝蓋上的方法

佳人 這樣,就這樣

趙權 頭髮就搭在膝蓋上

字幕 頭髮就搭在膝蓋上

佳人 oh ~怎麽辦

字幕 oh~ 怎麽辦

字幕 閃亮 閃亮

趙權 說實話真的很冤枉

字幕 說實話真的很冤枉

趙權 要去漢江的話就是個畫報

字幕 在漢江的話就是畫報

佳人 快拍下來

字幕 已經舉起來了

佳人 拍下來把他賣了

字幕 拍下來賣了

主持人 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趙權 1 2 3真的很棒

尼坤 啊,好舒服

字幕 好舒服啊

宋茜 舒服嗎?

趙權 這樣也把手撑著

字幕 這樣把手撑著

字幕 已經舉起來了

字幕 oh

趙權 oh!看兩個人的眼神

字幕 oh!兩個人的眼神

佳人 因爲眼睛大

字幕 因爲眼睛大

字幕 又一次凸顯大眼睛的結論

佳人 我們眼睛大的話也會那樣

 

字幕 我們眼睛大的話也會那樣

佳人 羡慕,因爲眼睛大

字幕 因爲眼睛大的羡慕

宋茜 眼睛...

字幕 眼睛...

宋茜 眼睛...進灰塵了

字幕 眼睛進灰塵了!

字幕 好像是在說缺點一樣

佳人 我也是進灰塵了

字幕 同樣進了灰塵

字幕 小眼睛也是進灰塵了

佳人 看吧,都能看到

字幕 看吧,都能看到

小黑屋字幕 夫婦結伴聚會是怎樣的一段時間?

字幕 給我們看更加真實的樣子

佳人 互相真實的聽,第一次這樣

佳人 ...(無法聽懂)

字幕 互相都不怎麽瞭解

字幕 想讓他們更加的走進一些

宋茜 今天很開心

字幕 今天很開心

宋茜 因爲我有通告所以要先走

字幕 有通告所以要先走

字幕 好像不知道的樣子

尼坤 走的話怎麽辦啊

字幕 走的話怎麽辦?

趙權 不是是工作麽

字幕 不是是工作嗎?                   

趙權 應該要果斷一點                

字幕 要果斷一點

趙權 我也是第一次這麽累

字幕 我也是第一次這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