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月19号是国民妹妹 IU 的19岁生日哦!她的好友朴智研(Park Jiyeon)也在推特上向她道贺哦!并且上传了搞怪的自拍照与大家分享喜悦!然而在昨天寿星婆 IU 也在Me2day上留言道“Tadaa!我今天真的穿着这件衣服去拍摄录影哦!”

Tag this photo

以上是 IU 穿着粉丝赠送的生日礼物照片开心的笑着拍照喔!


较后她也表示道“日程结束后就回家了,但是生日也要结束了!今天一直都很紧张以致忘记了是自己的生日,但是非常感谢在今天发来祝贺生日的各位!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Tag this photo

IU 也向大家展示了她收到了一份PG-19的礼物!哈哈,看看 IU 收到礼物张大嘴巴的表情!是不是很可爱?IU 还说道“生日蛋糕被送往“人气歌谣”我会和其他出演者开开心心的吃蛋糕。谢谢,我想要拍下照片并且上传每一份大家送的礼物和信件,但是要慢慢地和大家打招 呼”


cr: DKPOPNEWS (http://dkpopnewsm.com/?p=5998)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