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4minute許嘉允過22歲生日 收粉絲貼心禮物超感動


權昭賢公開了許嘉允22歲生日時收到粉絲禮物的照片。


17日,權昭賢在Twitter上祝福許嘉允的生日,並上傳了一張照片:『咱嘉允姐姐的生日照~~嘉允姐姐沒有Twitter,所以我就代 勞傳上照片啦~嘉允姐姐說謝謝大家~無論誰說什麼,4NIA永遠最棒~』照片中,許嘉允看著滿滿都是禮物的箱子,大受感動,兩手掩面坐在地上。對此網友紛 紛表示:『過生日了?生日快樂~』『幫我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幫我告訴嘉允,讓她也開個Twitter~』


另外,許嘉允參與演唱了SBS TV電視劇《說謊給我看看》的OST,目前正展開多種多樣的活動。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常常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