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请注明 CNBlue吧

Tag this photo

騎自行車的鄭容和話題「倘若去大學會有這樣的暖男前輩嗎?」

捕捉CNBLUE鄭容和暖男魅力飛揚的騎自行車場面。

5/17日於online community揭示版上有名為「鄭容和劇集拍攝飯拍照」的文章與照片一起張貼出。

鄭容和穿著JUMPER配以牛仔褲及CROSSBAG等大學生形象騎著自行車出現。外觀讓人聯想起CAMPUS內的暖男前輩足以溶化女大學生們的心。

網友們都紛紛發表「請讓我乘後坐吧」、「如果你以這模樣在我眼前經過叫我的名字…」、「好像在拍攝劇集呢」等等的響應。

鄭容和6/29日播映的MBC新週三四劇集「你迷戀著我」正在拍攝中。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雖不認識您,也謝謝您常常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