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84.imageshack.us/img84/6126/110604wgmnewsjw.jpg

1. “我結李章宇 恩靜,喊出我愛你內心確認

4日放送的MBC TV“我們結婚了season3”中李章宇和鹹恩靜(T-ara)互相喊出了我愛你。

這天,兩個人駕駛著自己的家房車來到了水上樂園。不會游泳的恩靜內心很擔心,反面李章宇像小孩子一樣開心的歡笑不斷。

因此李章宇開始說服鹹恩靜。如果坐水上滑梯的話就喊出我愛你。鹹恩靜裝作贏不過的樣子,坐上了橡皮胎。

水上滑梯一出發,李章宇就喊出了恩靜啊,我愛你。接著鹹恩靜說出了將軍,我愛你表現了愛意。

但是,李章宇說我沒聽到你說的我愛你一定要再聽到我愛你,引發了歡笑。

翻譯:zhu-er
新聞來源:TVREPORT

2. “我結章宇,對恩靜說不穿比基尼也喜歡!

章宇-恩靜情侶拜托了房車,在水上樂園裏享受了快樂的時間。

64日放送的MBC“我們結婚了season3”的章宇-恩靜假像夫婦享受了凉爽的水上樂園約會。來到了恩靜平時想去的水上樂園的兩個人,對于第一次不是在車裏而是在房間裏感到很開心。

接著,雖然章宇對換了在水上樂園穿的游泳衣登場的恩靜充滿了期待,但是恩靜說一次也沒有試穿過比基尼,穿著T恤和短褲登場,引發了歡笑。但是,即使這樣章宇也很喜歡發出了嗚呼~”的感嘆,無法掩飾開心的心情。

開心的章宇將恩靜拉上了看著都令人眩暈的高空水上滑梯,兩個人幷肩坐在橡皮胎裏分享了刺激。

另外,這天的放送中播出了因爲進軍海外將要分開的nichkhun-victoria的挑戰蹦極的場面,還播出了爲了瞭解對方的真面目,動員了至親關係人樸美善和柳時元的元俊-素賢情侶的愉快的交談。

翻譯:zhu-er
新聞來源:bntnews

3. “我結章宇,對恩靜說不穿比基尼也喜歡!

李章宇-恩靜嘗試了“Churros Kiss”

4日放送的MBC“我們結婚了裏播放了李章宇-恩靜的水上樂園之行的插曲。

這天,兩個人趕上了休息日,聽從了想去水上樂園的恩靜的意見,坐著新房房車前往水上樂園。

更換了簡便的戲水服裝的李章宇-恩靜,坐完水上滑梯之後實現了願望,在水上樂園轉了一圈,展開了造浪池對决。

比賽的結果是李章宇打敗了恩靜,李章宇拿來了作爲零食的Churros,提議一起吃。李章宇-恩靜分別咬著Churros的兩頭,隨著吃的動作,彼此漸漸的靠近。

李章宇對恩靜說我可不會吃到中間就停下來哦,點燃了要創造新紀錄的强悍的意志。

觀衆們通過看得我也忍不住緊張了很好奇Churros Kiss到底成功沒有展現了對于鯨魚夫婦的“Churros Kiss”的期待感。

另外,這天放送中播出了李章宇-恩靜結婚之後的第一次愛的告白的樣子吸引了人們的視綫。

翻译:zhu-er
新闻来源:XSPORTSNEWS

新闻转自T-ara中文首站 www.t-arachina.cn

视频截图取自Xportsnews

无字视频:Priness@@土豆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常常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