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今天6月22號是韓流演員 李民浩 的24歲生日(25韓國)!

 

今天他在他個人官方面子書頁面上上傳了一張自拍 的照片!他還留言說道“大家早上好,我想待會又要拍上一會時間了,因此趁現在有 空給大家留言。之前每一年,通常我都是與粉絲度過生日,但是今天却花在拍攝上了,啊!感覺好空虛” 李民浩 繼續說道“那場驚喜的生日會讓我感到很意外很有趣!在此也謝謝大家的祝賀信息!(雖然我還沒讀完)。往後我會加倍通過電視劇“城市獵人”向大家表達我想要 表達的東西,預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加油!”

 

DKPOPNEWS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