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MBC<你迷上我>即將開播,鄭容和透露,自己出演電視劇,徐賢曾加油鼓勁過.

 

23日,MBC新水木劇<你迷上我>製作發表會在首爾江南舉行.

 

鄭容和在製作發表會上表示,“去美容店做頭髮的時候碰到了徐賢.說起今天有製作發表會,徐賢說當然會給我加油.很開心”.

 

鄭容和在劇中扮演的是有著純情漫畫男主人公外貌的大帥哥,但是除了音樂外,對任何事情都漠不關心.和國樂專業的奎元(朴信惠)大事小事矛盾不斷之間,愛情的花朵也悄悄盛開.

 

鄭容和說, “<是美男啊>里演了一個只知道默默看著的角色,所以很想演一個對什麽都不關心的角色…這部劇和朴信惠是繼<是美男啊>后第二次合作,還有宋昌義前輩和蘇怡賢前輩.剛開始壓力還挺大,現在拍攝進行得很滿意”.

 

<你迷上我>以承載舞蹈,歌唱,演技,文學等的藝術大學為背景,講述一群花樣年華的少男少女們追求夢想的故事.是一部浪漫愛情輕喜劇.

 

該劇由曾執導<浪漫滿屋>和<他們生活的世界>的導演表民秀PD跨刀執導.演員陣容如下: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姜珉赫,宥利,李賢真,任世美等.接檔<最佳愛情>29日火熱開播.

 

    [照片]=JOYNEWS24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也謝謝您常常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