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鄭容和日前澄清了和朴信惠的戀愛傳聞,稱兩人的關系如同一個組合的成員。


23日,MBC新周三、周四電視劇《你迷上我》在首爾江南諾富特江南國賓酒店舉行了制作發布會。在發布會上,鄭容和表示:“我從沒有像這部劇里扮演的‘李信’那樣喜歡過自己的老師或是教授。”


他 接著說道:“不過,曾經暗戀過同齡人,懂得暗戀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在前一部作品《原來是美男》里扮演的‘姜信宇’是消极暗戀的角色,所以每次出來劇 本都覺得很傷感。以為今天會告白,可還是無果而終,只是在默默地注視。但這次飾演的‘李信’是那种積极表達自己感情的人物,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


對于自己喜歡的异性類型,鄭容和表示:“我喜歡隨和的人。還有,對于我做的每一件事情,希望她都能給予理解。”另外,他和朴信惠的關系格外親近,以至于讓人誤會。對此,他表示:“信惠像是我們組合的成員。和她談戀愛好像不大可能。”


電視劇《你迷上我》是一部青春勵志偶像劇,以藝術大學為背景,講述了在舞蹈、唱歌、演戲、文學等領域怀抱著青春夢想的年輕人,艱苦奮斗,為夢想而綻放青春的故事。鄭容和將在劇中扮演性格孤傲的吉他天才“李信”。


該 劇的導演是曾執導《浪漫滿屋》和《他們生活的世界》等作品的Pyo Min-su,所以備受關注。由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姜敏赫、U Ri、Lee Hyeon-jin及Im Se-mi等演員傾情出演。電視劇《你迷上我》作為《最愛》的接檔劇,將于6月29日首播。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