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常在綜藝中搞笑的HaHa終於要以歌手的本行回歸了.而日前他公開表示希望河智苑來做他專輯封面的模特,而吸引了大眾的關注.


9 日,HaHa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我明天要拍迷你雷鬼專輯的封面了.這次翻唱了Koonta&Nuoliunce的< Rosa >那首歌!所以正在找 Rosa 呢!有沒有人想成為我的 Rosa? 就明天拍一個小時,還不錯哦! 我正在尋找美麗的 Rosa,不是開玩笑的,真的哦!".


接著,金泰虎PD, Leessang的Gary, 賽艇教練金志浩等朋友紛紛表示願意參加,引發笑料.


但 是HaHa卻對河智苑情有獨鍾. HaHa請求河智苑說,"河智苑前輩!我是HaHa!見到您很高興!沒別的事,就是您能不能來幫我拍一個小時的專輯封面啊?來不了我也愛您!電 影太棒了!愛你!你就來簡單地好玩地拍5個鏡頭就行了,哈~". 他還說道,"我是你的影迷啊!這樣胡亂地跑上來拜託您真不好意思啊!加油!愛你!姐姐".


即將發行迷你專輯,并開始以歌手身份回歸的HaHa,爲了拍專輯封面而尋找模特.這次搞笑的請求,表現出了他對河智苑的喜愛.


此外, HaHa在中與10cm合作的歌曲非常受歡迎.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