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8月9日,歌手Rain更新了一張爲準備全球巡演排練時充滿熱情的照片。

 

他寫道。“距演唱會只剩幾天時間了,我最近正在努力的排練當中。這個周六將在釜山舉行第一場演唱會。雖然距離我出道已經10年了,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全國巡演,所以我十分的興奮。”

 

他補充道,“因爲我一直在世界各地旅行,所以這次我還爲韓國的粉絲們準備了一些特別的東西,請期待我的表現吧!”

 

粉絲評論說,“期待你的演唱會啊”,“會爲我們準備特別的節目!光是想想就讓我興奮啊。”

 

Rain將在8月13日開始他在釜山的首場演出。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