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日前,前輩演員李順才再次表現出了對後輩演員張根碩的喜愛與稱讚,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


李順才在KBS節目中談及到了張根碩在片場遲到的事情,引起了網絡與各家媒體的極大關注.他說,"前不久張根碩給我打電話了","根碩打電話道過歉了".


李順才又給予忠言,"他現在也都做的挺好的,如果能一直保留著最初的那種心境的話,他會成為很出色的演員的",展現出了對張根碩的偏愛.


此外,主持人李秀根問說,"有沒有遇過那種說過他也死不悔改的後輩演員呢?",李順才解釋道他願意給予忠言的後輩,"我喜歡能聽進去話的後輩.那樣我也願意多說一句.那不是嘮叨,我是希望他能更好"


此前,李順才在7月1日播出的某節目中談到過曾與他合作的張根碩.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oe730 的頭像
    iamjoe730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以眼還眼。以仇報仇。遭受到Unfair的待遇、Unfair的奉還。」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