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彈跳。刺激遊戲。。。。。

韩国时间3月8日02:00更新CY图片5P
翻译BY:leili_1205
转载请注明 ∷_{B.E.G.Asia}_∷,携带网住 www.browneyedgirlschina.com


ed08ac3bc3.jpg


這是Miryo cy照片下面的文字

第三張照片是佳仁,勇熙哥哥,我坐高空彈跳的樣子,佳仁不管到哪里一定要坐這恐怖的東西,光州也是, 釜山也是,春川也是……別人都不關心都不坐。所以常常是犧牲品的我做了,最後和別人一起做了……但是我也不由自主的喜歡上這驚喜刺激了,被佳仁同化了。這次去新加坡是我第一次和佳仁坐高空彈跳,甚至在回來的那天我又坐了一次……~~~不管怎樣我和佳仁坐過高空彈跳了。座位還有一個好像誰也不想坐,結果我 們女生要海盜船也沒做過的勇熙哥哥坐才可以,理由僅僅他是男人……還有那天在最高點眼淚都出來了後續啊……呵呵

0afe1d26e0.jpg

左邊應該是佳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