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135.imageshack.us/img135/7496/25568023504718317607511.jpg

時隔5年再次推出新專輯《I AM THE FUTURE》的舞王張佑赫憑借主打歌《時間停住的那一天》精彩華麗的編舞征了服舞台的同時讓所有觀眾為之折服。


綜合了如同漫步在月球上的編舞,動畫效果以及都市舞蹈風的新舞風讓觀眾不忍移開視線,生怕錯過任何一個細節。


張佑赫為了不辱H.O.T之名和一直呈現出最佳狀態而絲毫不敢懈怠,他的實力在舞台上再次得到證明,被大眾盛贊「原始跳舞機」「舞蹈皇帝」,就連中國粉絲也為他的舞技所折服,送上「舞王」之稱。


舞蹈對張佑赫來說就是人生的一切,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歌手之夢嗎?從小我好像就沒有什麼夢想,也沒想過為了實現夢想應該怎麼生活。但自從愛上舞蹈以後慢慢開始有了改變,因為我除了舞蹈一無所有,所以我也不覺得這是我的夢想」。


大 眾認為張佑赫是個隱忍堅強,不能容忍任何不平的男人,但實際上他的內心比任何人都來得溫和純真。「其實因為各種原因小時候性格比較消極孤僻,我一 直希望自己是個非常積極向上活潑,在充滿愛意的環境中長大的孩子,因為小時候的傷痛更顯得那段時期很消極。成為H.O.T以後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也慢慢 有了變化,和我表面上呈現的不同,我是個安靜溫和的人」。


一轉眼張佑赫已經出道15年了,但時間絲毫未在他的臉上留下痕 蹟,始終如一的童顏讓周圍人羨慕不已,據悉張佑赫自己在保養上面也頗費功夫,不僅煙酒 不沾,就連碳酸飲料也不碰,並保持有規則的運動和飲食管理,營養食品也絕不拉下。「大家看到我這樣有時也很好奇這樣活著人生是不是太過無趣了,但這樣做的 理由是為了能堂堂正正以最好的狀態站在舞台上,所以即使無趣也沒有關系,對我來說舞台就是全部。如果有一天不能站在舞台上我會覺得真要死了會非常難過。希 望那天永遠不要來,也希望像我的歌《時間停住的那一天》一樣時間停留在那一刻就好了,為此也更加努力,我即使放棄所有的一切也想要站在舞台上獲得大家的肯 定」。


舞王,韓國MJ,舞蹈皇帝等都是張佑赫的稱號,對此他表示:「非常高興,今後的10年20年也希望能作為跳唱歌手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只要簡單幫我點個廣告一下,謝謝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