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233.imageshack.us/img233/3647/25567823504737317605611.jpg

近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I AM THE FUTURE》,時隔5年強勢回歸的張佑赫將作為演員在台灣出道。


據悉 張佑赫在由台灣知名導演掌鏡的青春浪漫電視劇中試鏡成功將挑大梁演出男主角。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途中,張佑赫透露:「雖然擔心表演的事情但同時 也很期待」。張佑赫自出道後就曾接受過不少要求演出電視劇的建議,雖然他本人對電影電視劇也頗為關心,但對此提議從來都是小心考慮。他表示:「之前電影 《狼的誘惑》中有提議讓我去見姜東元的角色,


但最終我還是放棄了,雖然有些後悔但我因未做好充足的準備,所以最後選擇放棄。

對 H.O.T也比較執著,覺得再演戲的話會影響唱歌,這樣的固有觀念也比較強烈。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因此一直認為去演戲會給音樂帶來不好的影響」。


最後張佑赫對於即將出任男主角拍攝的台灣電視劇說道:「現在非常想要嘗試看看,因為覺得這個時候再不嘗試的話以後可能就更加沒機會了,雖然不知道我之後會不會繼續走這條路,但是抱著也許有可能的心情學習了表演,希望透過努力之後呈現給大家更好的狀態」。


此外,張佑赫也透過本部電視劇正式展開國外活動,而後續歌曲《週末的夜晚》宣傳結束後還會進行亞洲推廣計劃。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