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97.imageshack.us/img97/349/24730623504453650967311.jpg

自以第一代偶像團體H.O.T一員出道後,已過去15年的時間,但張佑赫仍停留在1996年那一瞬間。他華麗得讓人移不開眼的表演,嫻熟的舞技依舊如同15年前般出色。


2006 年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後張佑赫即作為公益公務員服務,一直投身於海外演藝活動的他終於攜第三張個人專輯《I AM THE FUTURE》在5年後的今天重返大眾視線。他以製作人新沙洞老虎打造的全新主打歌《時間停住的那一天》展現了手指舞,緩衝舞等特技,再次證明了自己歌壇 舞王的地位。


為了成為後輩歌手的榜樣,張佑赫從不敢有絲毫的鬆懈,他表示:我想打破大家一直以來所擁有的那種「跳唱歌手演藝生涯都很短」的偏見,以及偶像團體不能詮釋經典舞曲的固有觀念」,闡明自己明確目標,為寫下新歷史而邁出第一步。


「久違的5年,確實也因為休息了這麼長時間而感到負擔百倍,所以為了回歸這期間做了不少準備,也考慮過許多到底要以什麼樣的方式重新站在大家面前。不過真站上舞台的時候大家給予了很大的關心和支持,非常感謝」。


本 次的專輯對張佑赫來說有著不一樣的意義。他從製作,到造型再到編舞無一不親力親為,「下了最大的努力在那些需要專注的部分,比起將重點放在某個單 獨部分來說,講求音樂,造型,編舞能夠有機地結合在一起,希望不要過於生澀」。接著張佑赫又透露:「提起張佑赫不少人還存有那種比較強勢的形象記憶,這種 形象不是不好,但我想借這次的機會展現其它的風採,呈現迄今為止從未表現過的一面,為此將重心朝這方面移了一點,我認為這樣做的話可能會更能表現我的個人 色彩」。


張佑赫近期還在電視音樂節目後舉辦了街頭粉絲會等活動,並透過twitter隨時隨地上傳自己的最新消息,和粉 絲頻繁互動。「因為SNS的發明使得 環境有了很大的變化,和我當時的X時代或是N時代存在著不小的差異。我還記得剛開始用電腦的時候非常吃力。所以覺著一定要趕緊買了智能手機,趕緊適應這樣 的快節奏生活。因為這空白的5年時間,很想盡快和粉絲交流,希望盡早融入社會和大家互動」。


曾是小學生,高中生的大家在 15年前喊著「我愛你,H.O.T;長青不敗,H.O.T」的那些人現在已然為人妻人母亦或是上班族。「看到那些從小就 喜歡我的粉絲至今仍支持我,為我熬夜,前來觀看表演等覺得他們實在是非常有義氣,我甚至覺得我是否有資格獲得這種關愛,真心感謝大家。現在的大家因為家庭 和工作應該都很忙碌了,所以是時候發展一些年輕粉絲群了」。


作為當時人氣最高的偶像團體,H.O.T的粉絲可說是無處不在。Kara朴奎麗就曾表示:「從H.O.T 可是就是張佑赫的粉絲,以前演唱會上他用來擦汗的手帕我還一直珍藏著」;而笑星金申英也透露得知自己將和張佑赫一起錄制節目的消息後決定減重6公斤。


「好像還真是處處都有H.O.T的粉絲,既有藝人,也有發電廠的設計人員,記者,作家等也有不少,有種社會各處都有H.O.T俱樂部深藏在背後的感覺,就像那種大型企業。現在就只等隊員們的出現了,他們的加油是對我最大的支持」。


舞台對張佑赫就代表著一切,也是讓他心動的理由,即使再過10年20年,他仍想以一位跳唱歌手站在舞台上,「我希望自己能成為開創跳唱歌手新路的 人,打破跳唱歌手演藝生涯短暫的偏見,也希望高職所有的後輩跳唱歌手和粉絲也能不放棄一直努力到最後」。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