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ay-nylon-navy

想不到吧,最近 Jay 在台灣士林出沒被眼尖的來台學習泰國學生發現,真的太幸運了!趕快來看看這位幸運女孩怎麼說吧。

jay-nylon-navy

想不到吧,最近 Jay 在台灣士林出沒被眼尖的來台學習泰國學生發現,真的太幸運了!趕快來看看這位幸運女孩怎麼說吧。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宰范在台灣士林夜市!Akkkkk~
許多人都問他在台灣做什麼,他應該來度假的因為身旁有幾個朋友。我剛好看到他的時候完全震驚中,我的腦袋無法運作也忘記問他為什麼在這裡。

我朋友問他是否可以合照,因為我還是在震驚中。我還傻傻的問他他是不是宰范哈哈哈。後來我告訴他我們是泰國人,所以他還說了“薩窪地卡”我心中尖叫了一下。

P.S. 所有使用照片的來源請用我的名字
P.S. 我不是特地飛過來看他的,我在台灣念書所以在這裡看到他好巧

他超級帥的
我的臉整個就是超級興奮,完全想不到他會出現所以我穿的像婆婆
我朋友先注意到他的,我還一直瞪著他想不出他的名字,反正我興奮到不知道怎麼做。

jay-shiling-01jay-shiling-01jay-shiling-01jay-shiling-01jay-shiling-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