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00000000,“我們不是他的妻子跟著她,”該隱了暗戀的故事

22日播出的我結公開了亞當夫婦去香港的小插曲

在慶典表演當日,他們和外國記者們一起在酒店吃了午餐

佳仁在這麽多世界各地的記者中間很緊張,連話都說不出來

但是趙權用很短的英語盡全力的展示自己堂堂的樣子

同時和他們在圍坐在一起的cnn記者面前,做出决心要宣傳自己的想法

兩個人用手勢對印度記者說一會的表演我們兩個人要接吻

這個時候佳仁用手指著攝像機,抓點我們的鏡頭突然變得積極

趙權在接下來的采訪中說我老婆真聰明!我爸爸經常說要我和有智慧的女人結婚,以這種模式作爲武器的夫人總是在重要的時候派上用場,真的這樣的女人沒有了一直表揚

另外佳仁在接受采訪的時候說自己積極的樣子我的想法是宣傳我們爲了能單獨做事她解釋

------------------------------------------------------------------------------------------------------------------------------------

夫人狠狠的親了趙權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