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EyedGirls 催眠 主唱:Gain 佳仁

翻譯
佳人有权

9692c1e936.jpg


647bf2f8b0.jpg



(GAIN)
為了你所說的人,我還是會痛苦
你已經是把我消去的人
或許可以再一次回來我身邊嗎
我那樣自我安慰催眠著自己


(NARSHA)
站在你旁邊的她,就算看見了也不能夠相信
(MIRYO)Baby, can't you see , i'll love you forever.
Till the end.. until i die..?
Won't you be the man I'm looking for?
'Cause I want you to be so..)

非常想看見你的我又再次尋找你
這樣的我計討厭也痛苦
腦裡已經削去了你
心裡卻不聽話

(MIRYO)
隔了好久看見你的身影,時間防彿好像停止了
沒有變化的你身影
即使過去的感情恢復了,我也必須還給你
這個只屬於我孤獨的愛
現在已經不能還回來了吧....我
因為你哭泣微笑...
but you won't know it, wut

(JEA)
想到你我又再流下淚來
有時我們真的很好
記不得是什麼時候因為那個女人還是結束了
因此那天祝福你不幸的我

(GAIN)
盡管看在眼裡,還是不能夠相信你們的愛
((MIRYO))Baby, can't you see , I'll love you forever.
Ttill the end... until i die...?
won't you to be so..)

非常想看見你的我又再次尋找你
這樣的我既討厭也痛苦
腦海裡已經消去了你
心裡卻不聽話

(MIRYO)
現在已經明白我必需要擁有你
漫長的時間流逝過去再看得也還是你same as I was...
我這樣的不明白的失去,一時的勝過感情送別了。
But now I know this is it....
You and I were meant to be ....

(NARSHA)
愛著你又懷念你
沒有辦法控制我的心
閉上眼睛先看見會是你
我該怎麼辦才能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