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2NE1的新單曲《我最紅》公開了一部分音源。


2NE1雖然原定於21日公開迷你專輯,但是因公司內部事宜推到24日公開,這無疑也吊足粉絲胃口,期待值飆升。21日所屬經紀公司YG公開了歌曲《我最紅》時長為20秒的一部分音源,並寫道:『對於公司內部問題而推遲2NE1新歌發表這件事我們深表歉意』。


2NE1 成員朴春當天也在ME2DAY上勸慰焦急等待的粉絲:『等待雖然很累,但是如果向積極方面想的話,期待和幸福與等待並存,所以等待』。粉絲 則表示:『好像是名言啊,我會等待的~』『等待的盡頭是幸福啊~』『啊,只剩下3天了~』『因為2NE1學會了忍耐,等待~』等。


《我 最紅》公開的音源從intro部分開始,並有強烈的電子琴聲音,而2NE1清涼的嗓音更是聲聲入耳,刺激著人們的聽覺。《我最紅》是YG金牌製 作人danny的作品,並混合電子樂和HIP-HOP曲風,是首旋律緊湊強烈的快歌。深受CLUB文化影響的年輕人一定會超愛這支歌。


而同音源一同公開的專輯封面照中,每個成員的形象十分搶眼。尤其是與之前的曲風完全不同的《我最紅》,預示著2NE1即將回歸並展開一系列活動,十分受期待。這是自正規第一張專輯發片後立時9個月的再次回歸。


據悉,2NE1的編舞以及MV的拍攝都已在上週末結束。由許賢勝導演打造的《我最紅》MV將和24日發表的專輯同步公開。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