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this photo

SS501出身的歌手金賢重公開自己的酒量。


金賢重在17日的SBS廣播『朴素賢的LOVE GAME』擔任出演嘉賓,並自曝說:『能喝4瓶燒酒』。


當 天DJ朴素賢問金賢重『人們對金賢重的都有怎樣的細小誤會呢?』金賢重就說:『在喝酒的時候經常聽到人們說,賢重是不是喝紅酒或洋酒啊?雖然我不 大經常喝酒但是我能喝三瓶半到四瓶燒酒的程度』。金賢重還補充說:『從小出道,作為偶像歌手,胡須,初戀,酒,煙等都是禁忌話題。現在我可以很隨意的說這 個事,因為我已經不是偶像了』。


最近,金賢重發售了首張Solo專輯《Break Down》,目前正在宣傳活動中。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您的點擊廣告,我的po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